花偷偷偷偷

我即花,花即我

【时勇】关于勇哥发烧,然后由于某种原因陆时被传染的两三事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冬天,下午最后一节课,英语老师正在讲台上讲着枯燥的知识点,忽然轻柔的小雪花飘飘悠悠地落下来。渐渐地,小雪花变大了,变厚了,密密麻麻的。


       张勇看着窗外纷纷扬扬的雪眼睛都亮了,他扯了扯陆时的袖子,“同桌!你快看,外面下雪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陆时看了看兴奋的张勇,笑了笑,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张勇整个人都想飞到外面去了,“等会儿下学了,我一定要堆个大雪人!!同桌,你要不要跟我一起!”


        陆时看着张勇,却罕见的拒绝了他,“不行,最近天刚转凉,又下了一场雪,天正冷,一会儿下学了,你不许去玩雪,回家,知道吗。”


       张勇听见了陆时的话,整个人肉眼可见的蔫了下来,不情愿的哦了一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陆时听见了张勇的回答,又补充了一句,“一会儿下学,我跟你一起走。”


      (⊙﹏⊙) 听见这个,张勇更蔫了,看来偷偷玩是不行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同学们,下课,回家路上注意安全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张勇迅速的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,然后就乖乖的坐在那里看着陆时收拾。


       陆时看着乖乖等着他的张勇,揉了揉他的脑袋,道“不是不让你玩,是今天刚下了雪,冷,等明天,天气稍微暖一点再玩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张勇点了点头,便抓一手抓书包,一手抓陆时冲了出去,“同桌,快走,去看雪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张勇刚冲出校门,就被寒冷的北风糊了一脸。


       张勇:≡ ̄﹏ ̄≡


       好冷啊,没人跟他说,下个雪那么冷的啊。


       陆时跟了上来,给了他一件外套,“冷吧,我都说了,还好我昨天落了一件外套。”


       张勇接过陆时的外套就往身上披,穿上后感觉怪怪的,但还是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勇在原地冷得直跺脚,“同……桌,我们快……快走吧,太……冷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由于张勇的寒冷加持,不一会儿到了张勇家,张勇正准备脱外套,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你进屋再脱吧,在外面脱别感冒了。我先走了,拜拜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张勇谢过了陆时的外套,“那同桌再见,你如果到家了给我打个电话,路上小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陆时家离张勇家不是很远,但由于下了雪,路上滑,就走了慢些,到家大概走了半个小时,跟张勇打了电话报平安后,就开始忙自己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大概到了晚上十点左右,陆时收拾了收拾准备睡觉,但心里忽然涌出一股不安,那股不安来的很没厘头,但以防万一,他还是给张勇打了个电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打了第一个,没接,又打了第二个,还是没接,陆时更不安了,又打了第三个,这次接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喂,张勇,你在忙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?是…同……桌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电话那头听起来昏昏沉沉的,说话鼻音很重。


       “张勇,你怎么了,身体不舒服吗?”陆时的语气有点着急。


       电话那头回的很慢,好像在思考。


      “……嗯,好像是的,同桌,我现在浑身难受。”这几句话鼻音更重了。


       陆时慌了,这么冷的天,生病了可不是什么小事,“叔叔阿姨在家吗,你让他们送你去医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不在,他们去看外婆了,这几天都不在家。”  


       陆时心疼的不得了,生病了,还自己一个人在家,现在他恨不得立刻飞到张勇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在家好好呆着,找一个体温计,先量着体温,我现在就去你家。”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陆时就到了张勇家,陆时敲了敲张勇家的门,陆时的语气有点喘,“张勇开门,我是陆时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?同……桌,你,怎么来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确诊了,烧傻了都。


        陆时有点生气,气张勇没听他的话,还是偷偷跑出去玩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看看你还活着没。”语气冷冰冰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勇脑子现在有点迟钝,不明白陆时为什么生气了,然后就一下子扑进了陆时怀里,抬头看着陆时,脸蛋被烧的红扑扑的,“同桌,我有听你的话,没有乱跑,还量着体温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陆时被张勇这一抱整个人僵到了那里,他看着张勇亮晶晶的眼睛,在知道张勇生病后,内心的担心、思念和心疼一瞬间喷薄而出。


       他看着眼前的张勇,不顾一切的吻了上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同……唔……桌……唔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这个吻浓厚而热烈,陆时所有的情感都包含在了这个吻里,这个吻暧昧绵长,一直到怀里人乱了呼吸才结束。


       张勇趴在陆时怀里喘着粗气,眼尾微红,整个人像是被欺负狠了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陆时心里又开始泛起苦涩,他也就敢在张勇意识不清醒时才敢表露出自己的欲望。


     都怪这个小木头,陆时心里这样想。


     由于张勇说什么都不去医院,所以就由陆时照顾了他一整个晚上,直到张勇烧退了,躺床上睡了,陆时才放松下来。


      陆时看了一下群消息:由于晚上雪下的太大了,学校明天给学生放半天假,下午再上学。这样也好,可以让张勇好好休息了。


       到了早上张勇依然睡着,陆时也就没叫醒他,自己回了家准备补个觉。


       但陆时到了家才感觉不对,脑子昏昏沉沉的,他忽然反应过来,昨晚跟张勇打啵时,传染给他了。


      靠了。


     下午上学时,陆时整个人就是带着病去的,以至于张勇看见一脸疲惫的陆时一脸惊讶,


        他同桌病了?


        很显然,张勇把昨天晚上的事忘的一干二净。   


       “同桌,你怎么了,生病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”



彩蛋是小流氓勇哥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6)

热度(35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