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偷偷偷偷

我即花,花即我

【时勇】英语渣渣张勇在线求教。

 上一篇是陆时生病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勇看着没精打采还戴着口罩的陆时一脸不可思议,“同桌,你生病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发烧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陆时闷闷的嗯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,同桌,你昨天还说不让我出去玩,小心感冒,怎么你自己就先病了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说是跟你打啵打的你信吗。

       陆时看着张勇笑了笑,“嗯,我昨天偷偷跑出去玩了,所以就发烧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勇听见陆时的话后,掐腰,故作老成的说,“同桌,我们现在已经是大人了,不应该不顾身体就偷偷跑出去玩,知道吗,你这样,又要让你同桌我操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陆时看着故作严肃的张勇,揉了揉张勇的头,道,“那麻烦张勇大人操心了,我以后一定听同桌的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张勇又道,“这就对嘛,所以我宣布,今天,生病的陆时,由他的同桌张勇照顾了。  ”

       “遵命。”不知道是不是又烧上来了,陆时感觉更不清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又是一节英语课下课,英语老师布置了课下作业,刚下课陆时就拿起笔开始写英语作业,其实这个作业完全是可以拿回家再写的,因为这个作业明天才交,但由于陆时的同桌英语实在不好,陆时又想为同桌补习英语,所以他就要在学校写完作业然后教会同桌张勇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这并不是张勇主动要求的,这样只会给张勇徒增烦恼。只有一个英语不好的人才能理解英语对于他们这些人来说有多难,如果有两个选择:一个是英语考及格,一个是数学考优秀,他们一定会选数学考优秀的——因为英语考及格对他们来说是非常非常困难的一件事,及格难难如上青天!(来自一个英语学渣的怒吼)

        以下为陆时辅导他同桌的某个场景

       陆时:这道题CD已经排除了,你在AB里面选一个。

      张勇:(可我刚开始就觉得正确答案在CD里面欸。)那,我……选个B吧,它看着比较对。

       陆时:em......正确答案是A。

       张勇:!!可是我第一个就排除A了!

       再比如一次,

       陆时:这个题选C。

       张勇:为什么啊?

       陆时:因为语法。

       张勇:语法是什么啊

       陆时:是语言的规律。

       张勇:那我中国式英语有规律可言吗,那它有语法吗?

       陆时:中国式英语?你说一句我听听。

       张勇:sky line  baby.

       陆时:T_T?不会是……天线宝宝?

       张勇:同桌好懂我。y∩__∩y

       陆时:……(摸摸头)我以后一定会好好教你让你学会语法的。

       张勇的英语是真的基础就不好,小学三年级学英语,第一次考试就考了一个让他一辈子都忘不掉的分数——27分。

       张勇:我当时明明超努力的好吧。→_→

       二十六个字母四年级了还记不全,随便给他一个字母,让他说出这个字母的邻居都要从头顺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英语还让他结结实实的丢了个人:

       张勇上初中时,有一次班级内部组织了一次英语小测试,这本来没什么的,因为张勇一直都是看他同桌的(当时同桌不是陆时),但是这次老师把他桌子拉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对,班级内组织考试,居然还要拉开桌子!

       没事,慌什么,自己又不是什么都不会,说不定就及格了呢,张勇心里想。(不知道为什么,英语不好的人总有一种迷之自信,总觉得平时自己做的题都对。)

       老师又补充了一句:作文也要写,我会一个一个看的。

       张勇:!!!!!!

       感叹号已经表达不出来勇哥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勇哥作文很差劲。

       勇哥看了眼作文题目:向大家介绍一句谚语,一本书,或一个电影,并说出介绍它的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勇哥:谚语?中文谚语一大堆,翻译成英语……那不会。一本书?一部电影?名字用拼音行

       很明显,都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但就在这时,一个小学英文谚语忽然出现在他脑子里——一天一苹果,医生远离我。(An  apple  a  day  keeps  the  doctor  away.)

       是够小学的,但它是谚语啊。

       靠谱,勇哥心里想。

       勇哥写完(其实是蒙完)前面的题后,就开始写作文,本以为他作文已经挑了那么简单的谚语应该写的畅通无阻了,但他卡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想不起来“远离”这个短语怎么写了,就在这时,万恶之源出现了,他脑子里闪现出了一个短语“pass  away”,并且他再也想不到其他短语了,就开始扭头问同桌,“同桌,pass  away是远离的意思吗?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同桌在认真的写作文,张勇后来是多么希望当时他同桌没理他。

       但当时他同桌点头了,他点头了!

       然后张勇就自信的写了上去,然后句子就变成了,一天一苹果,医生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对你没看错,是医生死了!!!

       pass  away是去世的意思!!!!

       然后这篇作文就把老师惊喷了水,当着当着张勇面喷的,还喷到了张勇衣服上。

      张勇:……

      我以后一定好好学英语。

     现在回到陆时写作业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陆时扶了扶发晕的脑袋,他感觉自己又烧上来了,但为了张勇小朋友的英语,还是举着昏昏涨涨的脑袋写着。

       张勇看着他同桌都生病了还在写作业,心里先是佩服,后是心疼,“同桌,你别写了,这样吧,你作业我也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陆时扭头看了一眼陆时,眼含笑意,“英语作业,你确定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肯定是没问题的,就是……如果你不嫌我错的多的话……”张勇很心虚,越说越小声。

        陆时放下了笔,笑了一声,“好啊,很荣幸能让勇哥替我写作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陆时又补充了一句,“你家不是没人吗,放学后来我家吧,来我家写,你有不会的我还可以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勇想了一下,去陆时家写作业,不会的还要让陆时来教,不还是给同桌添麻烦吗,正想着拒绝,忽然陆时又来了一句,“去我家你好照顾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勇立马答应了,去同桌家照顾同桌,这就不是添麻烦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“行。”



下篇随缘更。

彩蛋是病病陆时向张勇要贴贴~

(我也来个叠字。)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8)

热度(1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